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床贩子
笑航
//www.workercn.cn2016-07-0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据媒体报道,北京天坛医院急诊室内有“床贩子”出租病床赚取暴利,病床价格每天为300元至500元,生意很火爆。另外,在同仁、协和等其他医院,高价租床现象也十分普遍。

  “号贩子”的问题还没根治,“床贩子”的问题又见诸报端,一些人专门在患者及其家属身上逐利,真是无孔不入,机关算尽。“床贩子”利用医院资源稀缺的机会,明目张胆地牟取暴利,不仅扰乱了正常的医疗秩序,而且加剧了民众的看病难、看病贵。人们不禁要问,医院咋就管不好一张病床?“床贩子”的买卖是否涉及里应外合的利益勾兑?相关医院需要健全管理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解决好这一问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