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亏“老本”的养老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07-0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近日,怡养爱晚(北京)养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经侦部门立案调查。此外,公司自称拥有的养老基地其实是租来的,因无力继续支付租金,导致交纳巨额保证金后在此“免费养老”的老人被基地产权单位“推出门外”,保证金迄今未还。

  名为“爱晚”实则“害晚”,这样的养老机构近年来屡见曝光。何以得逞?因为优质养老机构匮乏且监管疲软。当前,养老产业的确需要大力发展,但不能因此让骗钱或不够格的“坑老院”乘虚而入。加强对养老机构的资质审核、动态监管,才能让养老院托起人们颐养天年的梦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