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损招
笑航
//www.workercn.cn2016-06-2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发生了一起“四名儿童落水三人溺亡”的惨剧,当地立即部署暑期防溺水工作。为阻止下水游泳,当天晚上,就有人向远近闻名的“情人湖”池塘灌入大量废机油,昔日湛蓝的“情人湖”顿时变成了黑褐色。

  “情人湖”一夜之间变成了“机油湖”,不但附近的村民和游客无法下水游泳了,而且大量的机油对湖水水体、对当地的自然生态环境,都会带来负面影响。正如当地一位村民所说,“政府应该加强监管,不能因为不让群众游泳,就往水里倒油,这样做是犯法的吧?”倒机油防溺水的损招,简单粗暴,背后是懒政思维在作祟。当地有关方面不能因噎废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