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恋爱培训
尹力波
//www.workercn.cn2016-06-03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曹一 图

  “霸占女人的心”“史上最矮穷矬导师教你追女神”……类似广告是不是让你怦然心动。针对当前越来越多人的情感困惑,专门教人谈恋爱的培训班应运而生。

  这年头,新鲜事还真多,连恋爱培训班都有了。谈恋爱真的需要有人教?恋爱技巧能“学”来吗?有必要花钱学吗?“爱情导师”给出的答案肯定是“需要”、“能”、“有必要”,但 “单身狗”们可不要盲目跟风,你把希望全部寄托在“爱情导师”身上,说不定导师眼里只有你兜里的钱。说到底,恋爱不应是做作的、虚假的培训,即使被培训成了“情场高手”,也不代表你就有能力更好去爱,去生活。从改变自己的心态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广交朋友,扩大圈子,坦诚、用心、付出,“脱单”,至于那么费劲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