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谁有“病”?
尹力波
//www.workercn.cn2016-06-0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陈东阳 图

  陕西商洛农村27岁的郭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在西安华都妇产医院孕检时,被医生告知查出“丙肝”,自己按要求做了44项检查,丈夫做了32项检查,加上几瓶药,两人花了3600多元。时隔两日,在西安市第九医院复查时,却发现没有“丙肝”。

  西安这家无良医院把郭女士当成了“摇钱树”,以查出“丙肝”的名目,各种检查,可把郭女士一通折腾,其夫何辜?竟也被拉着做了32项检查,这医院创收手段当真了得。对于这种以敛财为目的的过度医疗,卫生主管部门是明令禁止的。但此类怪象还是在不少医院频频出现,“病根”到底何在?怎样“对症下药”,真正给患者以尊严?相关部门该认真思考、重拳整治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