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狱内豪赌
管弦士
//www.workercn.cn2016-05-25来源: 广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许长江 图

  近日,湖南衡阳雁北监狱在刑犯黄雄毛、刑满释放人员邹保生等5名当事人举报,曾在雁北监狱参与赌博,并遭遇“魔术牌”,输掉几万元不等;狱警为监狱内赌博提供便利,将“魔术牌”和赌资带入监狱内,从中获利。雁北监狱罪犯涉赌问题曝光后,湖南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门调查组展开调查。有道是:

  昔闻狱警拉皮条,服刑人员把娼嫖。今见监内赌得欢,罪犯自将内幕曝。玩忽职守失底线,高墙丑行谁知晓?岂止小卒贪钱财,层层追责莫轻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