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如此拖沓为哪般
李思辉
//www.workercn.cn2016-05-25来源: 湖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王成喜 漫画

  湖北日报讯 上班至今已有7个月,却始终没能领到工资——此前,陕西省周至县173名新招录的教师曾向多个主管部门反映这一情况,却一直没有结果。直到近日,此事被媒体曝光,才引起县里的“高度重视”。(5月24日《中国青年报》)

  教师是教书育人的神圣职业,保证教师的合法权益,是对师道尊严的尊重,是教育的基础性工程。媒体曝光推动了问题的解决,但不可能什么事情都指望媒体推动。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主动积极地解决群众之难,才是体现担当、化解矛盾、取得信任的根本路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