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体检“套餐”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6-05-2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陈东阳 图

  40多岁的张先生想给自己的身体健康来一次“年检”,但是上网一查立马懵圈,各种体检套餐五花八门,价位从几百元到几万元的都有。他想上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可点开一看,链接的全都是商业体检网站,让他感到无所适从。

  缺乏个性化、盲求高大全的体检套餐,不仅难以当好民众的“健康守门人”,反而容易沦为体检机构逐利的豪华“套餐”。面对名目繁多的体检套餐,普通人由于医学知识缺乏难免“两眼一抹黑”。监管部门与行业协会不能坐视不管,应当及时给体检乱象做个“体检”,推动体检行业完善医学标准、技术标准、人员标准、服务标准、价格标准,让体检套餐真正成为民众的健康大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