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夜半刷题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5-2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图 冯大美

  在温州读小学的皮皮,因学习需要,在妈妈黄女士的手机里安装了5个学习软件。本来,黄女士觉得这种学习方式挺好,但很快,她发现皮皮对这些软件着迷了,开始疯狂做题,甚至半夜醒来时也想着拿手机做题。

  学习类APP融合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创新了学习方式,一定程度上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但是,如果学生做题只是为了刷排名,甚至不惜重复做题,或是专挑简单的题做,又有何意义?如此一来,不仅不利于学生学业进步,还可能令其沉迷于电子设备,浪费时间,岂不得不偿失?图文并茂的学习类APP虽然帮一些忙碌的家长解决了难题,家长却不能因此就当起甩手掌柜。家长合理引导,孩子学会自我规划,学习类APP才能用得更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