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钱”景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5-0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河北省张北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了关于“草原天路”收取门票的价格批复。“草原天路”132公里的建成路段进入收费时代,门票价格为50元/人次。

  “草原天路”本是张北县投资兴建的一条普通公路,因被自驾游车友发现沿途风光优美并拍照上网而名声大噪,从此以“草原天路”之名走红,没想到当地政府竟从中嗅出了商机和“钱”景。在民众呼吁景区回归公益性的现实语境下,一条没有收费资格的县级公路却奔向收费之路,实在太过任性。公路不是景,若都因走的人多了,看的人多了,就强行圈成景来收费,还有何便民利民可言?若不及时纠偏,功利与错位膨胀,只会加大叫停难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