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我想当网红”
//www.workercn.cn2016-04-28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薛红伟 绘

       《南国都市报》日前报道,近年来,网红逐渐从被网民关注的独特行为演变成一种职业甚至一项事业。最近,网上就爆出一位母亲因为小学三年级的女儿未来的理想是当“网红”,不知如何是好。网红即“网络红人”,是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

  实际上,每个孩子几乎都被问过“长大以后你想做什么”,科学家、画家、工程师、医生和老师等,是常见的答案。但如果你的孩子说“我想当网红”,你会如何回应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