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公考泄题
//www.workercn.cn2016-04-2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多省于近日举行公务员考试笔试后,“公务员联考泄题”的话题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申论题目中的“双创”考题在考前就有流传,有泄题之嫌。

虽然到底是事前泄题还是事后炒作尚无定论,但泄题风波必然会让此次公务员考试笼罩一层阴影。这不仅破坏了社会的安宁,也是对公平正义的践踏。对大部分考生而言,公务员考试意义重大,若他们满怀希望,日夜不辍地辛苦复习,最终却输给作弊者,该是何等的尴尬与无奈!对国家而言,这是选拔人才的重要考试,若选出一些弄虚作假的人,如何指望其成为人民的好公仆?兹事体大,唯有查清真相,严惩违规违法者,杜绝钻空子行为,才能还公考以公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