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爱情童话
大汗
//www.workercn.cn2016-04-13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2015年底,浙江省云和县“最美梯田”的迤逦山水间,流传着这样一则传奇:一位名叫姚南山的亿万富翁,告别了生活30年的西班牙,舍弃了海外亿万资产,搬进了山里,甘愿做一名农夫!让他下定决心的动力是,他爱上了一位村妇,他们相知相恋并且走进了婚姻的殿堂。(4月12日都市晨报)

  新闻里之所以将这一段婚姻称为传奇,确实有太多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一个是归国富豪,一个是乡间农妇;一个坐拥亿万,一个务农为生。两个无论从财富地位、生活文化的背景都有着难以跨越的鸿沟,可是偏偏凭着一份对爱情的执着,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这种超越各种界限的结合,自然引爆了网友们无数的遐想。

  对于网友们的一些较为恶劣的推想,没有什么好置评,毕竟连《爱情买卖》这样的歌也会大红一时,现时的婚恋观亦可见一斑。但别忘了也有李克勤在《我是歌手》唱红的《天梯》,歌曲描述的是一个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总觉得,现在的人对待爱情总是多了一份现实少了一点想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