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用地“变脸”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4-1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一块办公用地经过几轮“变脸”,最终被用作建设联排私人住宅,其中分配给领导的住宅,有的规划建设面积达五六百平方米。近日,国家重点扶持的贫困县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违规建房问题被查处,13名干部被纪律处分。

  办公用地变豪宅,土地规划何以如此儿戏?在这个“九分石头一分土”的贫困县,部分官员却只顾自己私利,为所欲为,不仅败坏了自身形象,也损害了地方经济和百姓利益。土地出让与城市规划有严格的程序和规定,这起违规建设一路得到“绿灯”的背后,暴露出的是触目惊心的利益勾结和权力越位。让信息得到公开,暗箱操作才能得到避免;把权力关进笼子,用地“变脸”的把戏才能终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