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天价施救
//www.workercn.cn2016-04-08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美堂

  4月2日凌晨2点,朱先生的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潭耒段发生了侧翻。事发后,湖南路通车辆救援有限公司的施救队将朱先生的货车拖到了位于衡东县新塘高速出口附近的衡阳车辆救援服务站。哪知不到20公里的路程,却被告知需要缴纳3万6千元的施救费用。在交涉中,工作人员还声称一分钱都不能少。这3万6千元的救援费究竟是如何计算出来的?这样的收费是否合理?(4月7日央广网)

  车主遭遇事故本来就够闹心的,再遇到趁火打劫的救援单位,岂不是“伤口上撒盐”?事故救援服务需要多一些人性化,收费标准更要合理透明。匪气十足的态度,糊里糊涂的收费,这不应该是一个合法救援单位的所作所为。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严惩漫天要价行为,让事故车主享受到贴心而规范的救援服务。

  有道是:二十公里三万六,天价拖车遭病诟。霸王服务难忍受,公平还要法除锈。另有诗为证: 高速拖车天价费,都是垄断在作祟。救援公司有背景,监管部门莫装睡。

  文/风雨同舟 诗/紫色风铃、鹿台一卒 题/一笑随风6688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