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饭铲捅垃圾
小强
//www.workercn.cn2016-04-07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记者暗访发现,和合谷北京霄云路店存在将剩包子加热后再卖、鸡肉包装保质期随便改等现象。此外,员工用擦完下水槽后的抹布擦餐盒,部分员工如厕后不洗手就直接制作食品,更有甚者,员工做饭和捅垃圾用同一把刮铲。该店员工称,“在店里做事,不应太认真,否则会很累。”(昨日京华时报)

  在流行跨界的当下,一把做饭的刮铲跨界到了垃圾界,小试身手后又回到饭锅里埋头干起了铲饭的活儿,这把辛勤的铲子,忙碌地奔波在白米饭和垃圾之间,一把铲子干起了两把铲子的活儿,为老板厉行节约的营销思路增添了生动的注脚。但店里的小哥却没有这般勤快,说什么“在店里做事,不应太认真,否则会很累。”难道是老板因为节约,把小哥的工资节约掉了一部分?

  有网友出来说公道话:这家店的卫生环境算不错的了,你到大部分餐馆厨房去看看,还不如这家讲究呢。不管这位“深喉”爆料有没有确定的依据,但在许多人心中,许多餐馆的卫生状况确实堪忧。

  某家餐馆若能脱颖而出,把卫生搞得让人信服,一定会收获顾客的良好回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