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无墓可葬?”
//www.workercn.cn2016-04-05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
分享到:更多

漫画 曹一

  据《新京报》报道,距京50多公里的河北三河灵山寺下,有一座占地760亩的陵园。4月3日清明假期的第二天,这里的停车场停满京牌私家车。陵园管理人员透露,这里的墓穴80%以上卖给了北京市民。据北京市民政局介绍,北京未来不再开发传统墓穴。近年来,北京市区多家墓地已无墓可售,剩余的墓穴价格也动辄数万或数十万。

  异地而葬固然能解一时之围,但归根结底,引导人们接受绿色殡葬理念才是化解“无墓可葬”的治本之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