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贴心老公
大汗
//www.workercn.cn2016-04-01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日前,一名女子与宋仲基的多张生活照在百度贴吧宋仲基吧中被曝出,疑似是宋仲基与该名女子的“同居照”,引发大量粉丝围观,但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这些照片修图痕迹明显。记者了解后得知,这竟是一位丈夫为了讨好迷恋宋仲基的老婆,将老婆的形象修到了宋仲基的多张照片上。这位老公“贴心”至此,做出如此大的牺牲,被贴吧中的广大女粉丝封为“二十四孝暖夫”。(3月30日南方网)

  韩剧是个很神奇的存在,编剧基本不用怎样费脑子,剧情基本如下:高富帅的富二代通常会爱上贫困善良的女吊丝,两个人在经过比唐僧取西经还多的磨难正甜蜜时,其中一个不是遇车祸就是得绝症,在收集了一盘盘眼泪后,还收获了一堆女粉丝。狗血的剧情,竟然每回都能捧红一名花样美男,女粉丝就换着人来舔屏。我就弄不懂,为啥这样的套路,国产剧就不会照搬,非得浪费外汇买韩剧。

  其实,大家也知道看个剧也用不着太烧智商,能消遣消遣就好。至于,“暖夫”为讨好老婆PS个图什么的,人家两公婆爱干嘛干嘛,谁管得着?夫妻之间多些参与到对方的爱好里,也是一种很好的感情催化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