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一暖遮百丑
小强
//www.workercn.cn2016-03-24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一名42岁大叔,要样子没样子,要身材没身材,但成功扮演多金暖男,先后在重庆结识了四个90后美女,并从她们身上骗取钱财。被骗女孩有的称喜欢他善解人意,有的则说:有钱,丑一点没关系。民警抓住该大叔后大为感叹。(昨日重庆晚报)

  暖男的标准据说是:没有喧哗的浮躁之气,也无势利的拜金主义,有的只是嘴角的一抹浅笑,眼眸的一丝柔情。其精髓是“情感上的暖,心理上的懂得”,在纷繁复杂的世间,暖男,是女人心中的瑰宝、男人中间的大熊猫,一旦出没,必是春风十里,让女人如沐煦阳!

  然而,正如我国许多领域的消费者一样,广大暖男消费者也会频频遭遇假冒伪劣产品的烦恼。好东西都是这样,爱马仕包包好,就有地下工厂开始山寨,暖男受欢迎,就有人开始冒充,虽然丑点矬点糙点,但貌似多金……总之一暖遮百丑。

  可不懂事的网友还要追问:美眉被骗,到底是因为他伪装出来的暖,还是因为他伪装出来的有钱?估计两方面都有吧。身为暖男又有钱,就像老虎插上了翅膀,一般人是挡不住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