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搜”房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3-2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成都王小姐最近遭遇离奇一幕:自家房屋被搜房网员工当成另一屋撬开锁,并出租给三个年轻人,王小姐屋内贵重首饰、电脑和所有衣物等财物全部消失。

  中介竟弄错房号,多么低级离谱的错误!经手员工皆离职,不能不让人质疑其中是否有猫腻。没有钥匙,没有业主许可,没有相关证明,直接雇开锁匠撬门而入,如此行为何谈职业道德?时下,房屋中介行业乱象丛生,亟待行之有效的行业规范和市场监管,以抑制不择手段的经营方式,防止行业底线越刷越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