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山寨APP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3-1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近日,北京市民李女士反映称,其下载游戏APP后,手机出现卡顿、流量偷跑等情况。其实,类似情况还有很多,正版流行APP问世后,总会有大量“山寨”APP涌现。这些盗版APP多存在植入木马、劫持流量、偷跑话费等问题。

  开放的APP市场,缺乏统一管理,方使山寨APP有机可乘。以假乱真的山寨APP,不仅给用户带来广告骚扰和经济损失,同时侵犯了正版软件开发者的知识产权,对其品牌造成伤害。遏制山寨应用泛滥,需严格应用软件审查程序,加强正版软件的商标认证,严令山寨软件下架。唯有互联网企业、安全厂商、监管机构、用户等多方形成合力,应用软件市场才能规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