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假离婚骗贷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3-0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社交媒体流传的一则“假离婚骗贷700万炒房”消息引人关注。消息中介绍的操作方法如下:夫妻在北京有套房,通过假离婚用已有房产套取银行资金。这样,俩人继续住着房子,套取的资金还可以用来投资,投资的收益,刚好可用来还房贷。

  对炒房者而言,这样的操作模式看似一本万利,成功将风险转嫁给银行,只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银行贷款有严格的评估标准和操作规范,无本无风险炒房的成功概率极低。即便是侥幸成功,这种为骗取贷款的虚假买卖行为,不仅自私自利,也涉嫌诈骗违法。骗贷炒房者铤而走险,所要背负的可能不只是经济负担和刑事责任,还有永久的道德污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