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开工祭神
大汗
//www.workercn.cn2016-02-26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24日,一位网友在微博发帖称,河南省洛阳市政建设集团东环路跨洛河大桥在开工前举行了一场祭祀仪式。据该网友上传的数张图片上显示,施工现场放着一张摆有一些水果的桌子,一位风水师装扮模样的人正在焚香做法事。涉事单位负责人回应称,该祭祀活动为施工队的私自行为,他们自己请的人,我们不清楚什么情况,事先我们也不知道。这样做确实不合适,他们也对施工队的负责人进行了批评。(2月25日北京青年报)

  在引力波也被探测到的今天,人类已获得了全新的认识宇宙的一种能力,可是仍有施工单位迷醉于风水师,真是一件咄咄怪事。做法事的风水师,好听的美其名曰“大师”,难听的该称为“神棍”吧。古有西门豹邺城治水将神棍扔下漳河,今有政界红人王林“大师”锒铛入狱,这些“大师”们尚且自身难保,又如何能保工程无恙?又如何能保官员前程?还需值得追问的是——这家迷恋风水和祭祀的施工单位,其建设的质量真能让人信得过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