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孔雀拔毛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2-2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云南野生动物园孔雀园内,放养了6800多只绿、蓝、白孔雀。近日,园内一只美丽的雄孔雀却因被部分游客强抱拍照、拔毛,因惊吓过度而死去。

  动物园里,孔雀绽放美丽、观众欣然观赏,本是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画面。无奈有些人却并不珍惜这种美好,强行将一己之私的所谓“乐趣”建立在对动物的伤害之上,由此暴露出其自身素质的低下。此类游客虐待动物事件一再被曝出,表明一些景区管理中存在着严重的漏洞,亟待弥补。对于个别游客的不文明行为,相关部门绝不能姑息,要拿出强有力的手段,依法予以严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