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给差评接骚扰电话
林东泽
//www.workercn.cn2016-02-06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如今淘宝购物越发便利,但由于监管漏洞,助长了许多不良商家的不法行为。南京市民汪女士因为在淘宝上购物后给了卖家差评,在此后的三天三夜的时间里就被全国各地的陌生号码骚扰,接到了将近5000个恶意骚扰电话,使其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东北网2月4日)

  我们为何在网上购物?那是因为网上购物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还带来了优惠。如果在网上购物连最基本的交易公平都没有,还有谁会选择网上购物?商家为何在网上售货?正是因为网上可以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求,从而争取获得更大的销量。然而,商家兜售不良商品本已有违交易的公平性,而且还做出给差评的顾客骚扰电话,这不但剥夺了顾客的权利,还构成了违法行为。这样的商家,你们确定没有入错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