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惩治“蝇贪”
李思辉
//www.workercn.cn2016-01-25来源: 湖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罗琪 漫画

  23日,全国检察长会议在北京召开。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在部署新一年反腐工作时提到,要严肃查处基层腐败犯罪,依法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1月24日新华网)

  “蝇贪”虽小,危害却大。他们就在群众身边,为数还不少,造成的痛感更直接,对党和政府形象的损害也更明显。反腐肃贪既要打老虎,也要拍苍蝇,步步深入,精准打击,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上而下,一以贯之。如此才能取信于民,让老百姓对反腐成果有更真切的感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