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真“相”难拍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1-2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陈东阳 图

  近日,常州市民孙小姐来到兰陵派出所进行身份证的更换,为了一张满意的身份证照片,她先后让工作人员拍摄了32次,才终于勉强“过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一张照片拍上32次,实在是太过夸张。身份证是持有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照也不同于一般的生活照,如果一味追求美感而忽略真实度,只会给自己的身份识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岂不得不偿失?这种行为无疑也会降低工作人员的效率,浪费其他待办人的时间,对公共资源造成浪费。这种行为要不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