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打盹”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1-0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有常州网友爆料称,在当地某国税局窗口,一名工作人员竟然在上班时睡觉。对此,相关负责人称,该工作人员年纪偏大,有慢性病,年底工作太忙,休息不够,实在扛不住才会打个盹,但回应中的打盹时间却和网友拍照时间不在同一天。

  公务员上班时间“打盹”,已然违反了工作纪律。事件曝光后,该单位非但没有认真调查回应,积极整改,反倒以一些不靠谱的说法来为犯错的公务员开脱。这种并不高明的遮掩,不仅是在逃避问题,也是没有担当、对民众不负责任的表现,是典型的官僚做派。如此应对群众的监督与投诉,只会损害公务员队伍的形象和公信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