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报告“卖萌”
//www.workercn.cn2015-12-3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动态网页、卡通长图、网络热词……年底了,江苏13个省辖市政府和21个省级部门的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单日前集体“卖萌”,在以大数据和网络语言展示的报告单中“晒”问题,并邀请公众在网上给报告单“打分”。

  毋庸讳言,一些政府部门在信息公开报告和政策解读上动辄长篇大论,语言乏味,让人望而却步,甚至对一些该公开的信息也是藏着掖着,引来民众吐槽不断。此番江苏一些政府部门创新信息公开报告的呈现形式,既养眼,又亲民,让人感觉“萌萌哒”。各地政府还得多用心,接地气,把这一年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都清晰地“晒”出来,让大家愿意看、看得懂,吸纳意见建议,改正不足之处,才能让来年的工作更上层楼。

  冯大美/图 笑航/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