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一阳指”
//www.workercn.cn2015-12-1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近日,一段由某大学学生拍摄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位大学生用一根手指,轻易地在该大学学生宿舍的墙上戳了三个洞。

  大学能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却无法给学生提供优质的宿舍墙,这实在说不过去。视频中戏谑的问答,或许有夸张的成分,却恰恰反映了学生对学校墙体质量的不满情绪。作为重新装修使用的宿舍楼,屡屡被入住学生质疑其建设装修质量,岂能不让人担忧?宿舍质量关乎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校方必须予以更多重视,方能平复学生和家长紧张担忧的情绪。

  颜庆雄\图 九如\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