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人不正,狗也歪
//www.workercn.cn2015-08-2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你就配扫地,你儿子也就配扫地。”

  据报道,南京玄武湖畔,清洁工王师傅在清洁时,小腿被狗咬伤,找狗主人理论时,却遭到对方殴打。狗主人边打还对王师傅喊“你就配扫地,你儿子也就配扫地。”

  此事一出,民众纷纷对王师傅表示同情,同时对狗主人满怀愤怒。自己的狗咬了人本就有错,而比狗咬人更可怕的当属不把别人当人。狗咬伤了清洁工的身体,狗主人却践踏了清洁工的人格与尊严。文明社会,对这样严重歧视性的狂悖之举绝对不能容忍。

  主人不正,其狗也歪。人与狗要想和平相处,人与人之间首先应当互相尊重。

  陈东阳/图 吴炜琪/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