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又见“大师”
//www.workercn.cn2014-08-18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陶小莫 漫画

  新闻:厦门某校副校长夫人,对“大师”的法力深信不疑,携246万巨款请求“大师”为丈夫做法,谋求其晋升。丈夫迟迟不升官报警才发现,原来“大师”其实是个赌棍。他将骗来的200多万元钱全用于赌博,已经输光了。(8月16日《福建日报》)

  又见“大师”。一个呼吁“大学之大在大师之大”的地方,却迎来了算命的“大师”。处江湖之远,在学府之高,怎么哪里都有“大师”的身影。

  晋升的愿望得有多迫切,才能让校长夫人请求“大师”开坛做法?出手得多么阔绰,才能挥资246万之巨,只为做法?这仿佛描绘了“大师”出产的土壤:有追逐权力的梦想,还有花不完的钱。所谓“迷信”,不过是正常逻辑的缺位,“大师”就充满在权力扭曲、金钱扎堆的“道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