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科研经费被浪费
//www.workercn.cn2014-03-1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吴之如 漫画

    据媒体报道,全国政协委员张杰庭反映,一些高校科研经费被严重浪费。某著名大学花6000万元买了一台设备,竟然放了五年没动,连包都没拆过。

    按说,既然用不着这一价值昂贵的设备,当初又究竟为什么要买呢?是买来放着准备等百年后成为文物好收升值之利,还是有人从这桩交易中得到了好处费?这事恐怕真得要好好查一查。不然,即便是国库的资金被耗光了,科技发展也难追赶国际先进水平啊!

    有道是:科研经费被浪费,设备闲置落尘灰;渎职腐败该追究,管理制度当回归。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