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地方流行病
//www.workercn.cn2014-03-03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吴之如 漫画

    新华社报道,据国土资源部统计,去年全国土地出让总金额达4 .1万亿元。来到北京的两会代表委员指出,不少地方患上“土地财政依赖症”,只能依靠卖地推动地方发展。

    有道是:“土地财政依赖症”, 感染扩散乱象生;多少空楼乏人问,杜甫泉下叹“鬼城”!

    有识之士早就对此类现象表达了深切的忧虑,中央政府也一再部署调控措施。无疑,地方当家公仆理当遵循中央的相关决策,执行中央制定的发展方针,克服对“土地财政”的过度依赖,坚持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带领百姓建设现代化家园。(原题 :地方流行病:“土地财政依赖症”? )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