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督查指引
//www.workercn.cn2014-02-28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宏宇 漫画

    近期,环保部12个督查组奔赴京津冀及周边灰霾重灾区,进行跨区域交叉督查。北京市环保局带队的督查组在保定发现“跟踪者”。保定市环保局相关人士称,领导交代,要带个路。而河北省环保厅一督查人员也称,这不是“跟踪”,是“尾随”。(2月27日《南方周末》)

    前几天,有媒体报道说,一些企业“居然”对环保督查组进行尾随、跟踪、驱赶。污染企业“跟踪”环保督查组,其意图不言自明,何以当地环保部门也要一一“跟踪”?莫非此时环保部门与污染企业结成了“统一战线”?督查组四处暗访,每到一处都有“尾随”的当地同行,当地准备得真充分,“接待”得真周到。

    灰霾重灾区里的相邻城市虽是难兄难弟,但似乎都怪罪对方是制造并输入灰霾的主力,本地的那些污染大户似乎都排不上号。据说,环保部对督查组下达死命令:一定要查出问题。交叉督查或许比自个督查更能查到一些问题,但各地环保部门都不能直面本地灰霾的制造者,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