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领导要来
//www.workercn.cn2014-02-21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宏宇 漫画

    一些干部下基层时,为引起地方足够重视,习惯先“吓唬”一番:这次某书记要亲自去,某部长要亲自陪,各方面务必万无一失。出了娄子,大家吃不了兜着走。基层干部一听,难免高度紧张。于是,所有活动事先模拟路演,还要彩排。(2月20日《人民日报》)

    有些领导到一线,人马未动,号令先行。重要指示可能来自领导身边的人,也可能来自中间层级的领导,首要的是要接待好,级别待遇、规格排场不得短斤缺两,甚至生活习惯、业余爱好也要关照到位。

    其次是领导活动要圆满,要让领导满意,而对这一点中间层级的领导尤为看重,千万不能出乱子,坏了当地形势一片大好的形象,比如,有机会见领导的群众一定要靠得住,甚至干脆由干部来充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