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如此教育,误子害己
//www.workercn.cn2014-02-19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美堂 漫画

    妈妈离家前,给了6年级的小潘一张银行卡。后来银行卡丢失,恰被曾帮小潘取钱的同学小星捡到,取了800元。小星妈妈发现银行卡并得知儿子已取钱后,便教育一番将卡没收。随后,她分几次将卡上4万元转走。事后担心案发,选择自首。(2月18日《重庆晨报》)

    父母本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一言一行都将对孩子的未来产生影响。孩子辨别能力不够.如何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是为人父母的责任和担当,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为他们树立正确的标杆和榜样,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为他们输入正能量,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家长!

    有道是:路不拾遗品德美,贪念起时心生鬼。为人父母做表率,近朱者赤近墨黑。另有诗为证:冒用银卡谋钱财,装模做样训小孩。言教何如身教好,上梁不正下梁歪!

    诗/童心老兵、蛟潭月影 题/卯日星官957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