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面试培训,骗君入瓮
//www.workercn.cn2014-02-18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从“包过”到“出题专家”,从“押题高手”到“面试资质官”……春节刚过,一条又一条的公务员面试培训消息迅速在互联网、微信上“爆棚”。记者深入采访时发现:所谓的“天价面试班”实际上能够达到培训效果的并不多。公务员考试甚至事业单位考试都非常规范,“面试培训班”承诺“拉关系”“走后门”完全是在“耍嘴皮”,就是要哄参加培训的人员交钱付款。(2月17日 新华社)

    “公考热”病毒蔓延,考生感冒,天价培训班自然备受青睐。对于考生来讲,打铁还靠自身硬,自身努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要比侥幸和捷径来得靠谱;对于社会而言,做好就业的良性引导,避免哄抬热炒公务员,多元化就业,立法规范培训市场已成为当务之急。

    有道是:天价培训只为钱,公考包过更空谈。人间哪有屠龙术?真才实学自安然。另有诗为证:面试培训班,俩眼只盯钱。听他瞎忽悠,将来准打蔫。

    诗/蛟潭月影、沱南子 题/童心老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