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私家会所
//www.workercn.cn2014-02-18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宏宇 漫画

    日前,有网友举报湖南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民政司法局局长龙贤岩,将自己的商铺出租给所在局,同时还将妻女和一刘姓女子安排进所在单位。当地纪委回应称,龙以低价出租店铺给所在单位不属于以权谋私,女儿进民政局只是实习。(2月17日《北京青年报》)

    有些群众,对于领导干部的事迹,总是习惯于往歪处想,比如,这位龙局长把单位的车停在居所,就断定公车私用,安排一个女子在自己领导下的部门工作,就腹诽她是他的情妇,总之龙局长是个把政府机关办成了龙某人的私家会所的主。

    幸亏当地监察机关明镜高悬,龙局长不但不是贪官,还是一个处处为单位着想的好干部。单位“没相应的车库”,就用自家的车库;单位缺办公房,就将自己的商铺“雪中送炭”,租价“属中等偏低”;本部门“缺人手”,叫来女儿“实习”,只发“生活费”,还把刘姓女子的照相馆与婚姻登记处“合署办公”,并非是安排工作,也不是她的“情妇”,“曾系龙贤岩的学生”而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