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适当照顾
//www.workercn.cn2014-01-17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宏宇 漫画

    “兹有我单位干部倪某之子洋洋现在在贵园学习,请给予适当照顾!”近日,一网友发帖称,河南信阳市一所幼儿园收到一封盖有政府部门公章的介绍信。据查,“倪某”为信阳市财政局干部,该幼儿园为信阳市政府机关幼儿园。(1月16日《河南商报》)

    不知是这位干部的孩子在幼儿园受了冷落需要组织出面提请重视,还是真如他所言,开介绍信是为了证明孩子官二代身份方便入园?但透露出的信号是一样的,即作为政府机关而且还是实权部门干部的后代,必须从娃娃起就得到“适当照顾”,也就是“重点关照”。

    其实,该幼儿园本身已经体现出这样的宗旨,它专门为市直机关服务,其师资、设施必定在当地出类拔萃。从这点来说,凡是要得到“适当照顾”的小孩还真必须得有严格、隆重的身份证明,用大红印章证明他们是精英的幼儿,也即是幼儿中的精英,不然随便一个什么人混了进来搭公家的便车,岂不是破坏特殊人群的纯洁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