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老太诘问,直抒民愤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美堂 漫画

    “瞧瞧你们这些党员当的,这哪叫为人民服务?这叫享受!拿着人民的钱糟践是不是?看看你们这村委会,办公室还养鱼,哪叫工作,这是养老来了。就知道拿着人民的权力在这享受!我们没有权力,只好挨你们治,你们想怎么治就怎么治。”(1月15日 《新华网》)

    身为基层官员,本应该肩负起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重要责任,面对百姓的琐碎之事,更要以十二分的真诚耐心解答。如此玩忽职守、对群众热脸回以冷屁股的行为来源于村官的自身懒政,更来源于天高皇帝远的监管不力,除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更要加强监管监督。

    有道是:老太训官出箴言,公仆闻听当汗颜。做官应为民谋利,切莫滥用手中权!另有诗为证:莫怪老太言语猛,官员懒政早该整。句句都像敲警钟,党员干部当自省。

    诗/ 蛟潭月影、常少杰 题/落雪怎无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