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黑心代理,加价扒皮
//www.workercn.cn2014-01-09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赵乃育 漫画

    随着春运的到来,各地机票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不少机票“黑代理”利用旅客回家心切的心理,采取加价销售甚至诈骗手段牟取暴利。航空公司提醒,购买特价机票尽量找到航空公司官网或手机客户端,谨防机票“黑代理”。(1月8日新华网)

    春运来临,机票价格上涨,一票难求的局面日益显现,有些不法分子开始打着代理的名义欺骗消费者,赚取昧心钱。虽然航空公司发出警示,但这显然还不够,除了引导消费者增强防诈骗能力外,还需要监管部门尽快出手,打掉这些黑代理,让消费者能够买到放心票,顺利回家过年。

    有道是:每逢春节买票难,骗子猖獗赚黑钱。代理渠道有李鬼,监管出击莫等闲。另有诗为证:佳节买票总是难,抢来抢去多花钱。何时监管除妖雾,迎来春运艳阳天。

    诗/卯日星官957、随遇而安 题/一介草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