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自我“提高”
//www.workercn.cn2014-01-0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吴之如 漫画

    据媒体报道,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罐子乡党委书记罗颂语出惊人,称“威胁我就是威胁党”,被达州电视台播出后又被网友转发,引发关注。达川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不当言论属实,罗颂已被相关部门停职,接受调查”。

    一名干部,居然把自己等同于党组织,而且将自己与群众对立起来,并以“大帽子”恐吓群众,怎不令人反感?

    这真是:以党自居乡书记,顶天立地“罐子”里;官威俨然摆不尽,岂料乌纱落了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