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盲目”不相信
//www.workercn.cn2013-12-30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焦海洋 漫画

    “不能盲目相信法院。”近日,这句出自广东雷州市政府副市长陈汉枢口中的话引起网友热议。此前,湛江市中院、广东省高院,先后一审、终审做出判决,雷州市政府偿还市民莫文海360多万元的工程欠款,但仍不执行。(12月29日《南方都市报》)

    法院一审、终审都作出同样的判决,而且雷州市政府曾经与债主书面协议承诺还债,仍然以此为由拒绝执行,那就不是“不能盲目相信法院”的问题,而是“盲目”不相信法院,是不尊重法院判决,是目中无法。

    “不能盲目相信法院”,言外之意似乎是,不相信法院竟然让堂堂地方政府输了官司,一点不给官家颜面,不相信拒不执行法院判决,法院会有什么法子。换句话说,似乎是我们应“盲目”相信政府才对,政府10多年不还清债务,视法院判决为无物,那都是合情合理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