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躲猫猫
//www.workercn.cn2013-12-20来源: 郑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春鸣 漫画

    贵州黔南州十几个州直单位的办公楼10天内全拆迁,其中一些还是新装修的。现各部门散落在城中各处租房子办公,当地百姓找部门办事找不到地方,连一些州直部门的工作人员也相互找不到了。据说这样做都是因当地的一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国青年网)

    被拆掉的办公楼竟与残破危旧的棚户区相提并论,拆迁后又在当地老乡家里租房子坚持办公,这得有多艰苦朴素!但据记者调查,被拆的办公楼中,有些是新装修的,宽敞明亮,怎么也谈不上危旧。而当地在建的计划投资50亿元的城市综合体才是州政府未来的家。

    上面说,不准乱建楼堂馆所,实在想建怎么办?于是借棚户区改造,如此偷梁换柱,耗费民财,和当地老百姓躲猫猫,和上级纪检部门躲猫猫,被披露后,不知会不会有人担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