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私信开骂,官博奇葩
//www.workercn.cn2013-12-19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燕赵晚报

    12月15日,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称,因为不明白交通违章的处理依据,遂向广西博白县交警的官方微博咨询,结果被对方通过私信回复“你个白痴”,引发网友广泛关注。(12月18日《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不是市井陋巷,泼皮无赖般地骂人“白痴”,有失尊严,有失厚道,有失文明。对交通违章的处理,本当公平公正公开,咨询者有权问个明白。释疑解惑应当是交警官方微博的职责所在,而微博开骂似乎尽显官方威风,其实暴露了粗鄙的人员素质和工作作风。

    有道是:市民违章求咨询,却遇官博回骂人。莫道个人素质低,作风粗鄙是本因。另有诗为证:微博本是官家开,解惑答疑理应该。私信里面出秽语,素质低下形象衰。

    诗/落雪怎无痕 雨中青莲 题/鹿台一卒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