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大楼变身,深挖严惩
//www.workercn.cn2013-12-12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燕赵晚报

    国家明令禁止“党政机关办公楼周围设立娱乐场所”。然而时至今日,广东徐闻县畜牧局一栋九层的办公大楼,却有六层公然出租给了一家歌舞厅。(12月11日新华网)

    九层办公楼拿出六层出租办歌舞厅,收入肯定不菲。该局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违抗“禁止党政机关办公楼周围设立娱乐场所”的规定,胆气何来?无非是见钱眼开,忘乎所以,以及监管不力,放任自流。如果纪律严明、监管有力,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吗?

    有道是:办公大楼玩变身,顶风违纪利熏心。举债建设是祸首,监管乏力是主因。另有诗为证:机关舞厅搞兼容,暗藏问题一重重。有令不行当棒喝,严查严惩莫留情。

    诗/悠然阿朵 提恩畅 题/拂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