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专项福利
//www.workercn.cn2013-11-08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焦海洋 漫画

    套取国家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资金400余万元,为职工发放福利,春节每人按8000元额度发放。近日,广西天峨县水利局局长、主任科员、副局长和纪检组长等4名领导干部一齐落马。(11月7日新华网)

    有国家对口扶持资金要打我处流过,似乎就得拿出一部分来“润润手”,兴办专项事业的手脚才利索。但资金兑现是要有项目、有工程的,好在这并不难,弄几个“工程”对于有些人来说是分分钟的事。

    这几位领导还是挺“可爱”的,套取来的国家专项扶持资金,没有定向“扶持”到自己口袋里,而是专门“扶持”职工福利,领导班子还集体讨论分配标准呢。想来局里的群众会对他们竖起大拇指点赞的:有头脑、有魄力,更难能可贵的是有“群众”观念,要民主评议来,一定是好领导。

    个别领导私吞公有资产,职工会大骂其腐败,如果给圈内大伙儿也分一些,那就会赞许其廉洁了,也不觉得自己腐败;而圈外人士对圈中人则是羡慕嫉妒恨,一旦有机会加入也心安理得地享受额外的“福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