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立此P照,终非政道
//www.workercn.cn2013-10-31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燕赵晚报

    29日,安徽宁国民政局网站一张疑似该市副市长汪军看望百岁老人的PS照片,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记者打开该网站,发现第二张照片有明显的PS痕迹。(10月30日 央视网)

    即使领导看望群众本身并未掺假,但“悬浮照”事件仍不能就此一笔勾销,盖因PS新闻图片折射出了“眼睛朝上”的官本位思想。倘若眼睛朝上只对上负责,必然忽视群众,难顾基层。长此以往,实事求是、勤政为民的“精神钙质”就会流失。因此,各级领导都应实事求是、牢记宗旨、俯身为民。也只有放下“尊位”,忘掉虚名,真正贴近百姓,才能体察群众冷暖,解决实际问题。

    有道是:乱捧歪脚不嫌臭,为了政绩玩拼凑。亲民爱民要务实,摒弃形式少作秀!另有诗为证:醉翁之意不在酒,为凑政绩反曝丑,形式主义应摒弃,为政怎能靠忽悠。

    诗/悠然阿朵、大道无言 题/马啸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