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定向不选举
//www.workercn.cn2013-10-31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焦海洋 漫画

    最近,在太原许西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中,被街道办事处以有“非法上访行为”为由取消竞选资格的张剑萍依然得票最高。因竞选人选票均未过半,需另行选举。第二次选举前张剑萍突然被拘留,选举结束后被释放。(10月30日《东方早报》)

    民众信任积极给他们说话的人,但民意算什么,有的时候只是凑个热闹。先是暗中做手脚让票数不能过半,得票最多也是一堆废纸;其后,选举委员会“不听话”,另立一班人马重选,还嫌不保险,干脆让看不顺眼的竞选人恰到好处的“消失”几天。

    少数干部不中意的竞选人,就是多数居民认可也无济于事;而只要是少数干部看中的,即使大多数群众不欢迎也是可以当选的。是不是这个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